close

小語不在...好安靜!

 

我看過最聰明、最皮的小孩...何小語

 

你去上班嗎?對啊!我剛剛下班回來

你公司在那裡?在士林!

士林很遠嗎?很近!

那你怎麼回來的?我開車!

停好車了嗎?停好了!

那你吃飯了嗎?還沒有,我肚子好餓哦!

那你趕快去洗手吃飯啊!,#%+&~

 

這是我2歲小姪女跟我的對話,頭腦清楚、思緒敏捷、反應超快、邏輯有道理又有主見,從她會説話開始,每天都讓我讚嘆不已,每次為了説服她,問她要A或B,她會説C...   怎麼會有頭腦這麼清楚又聰明的小孩呢?不過她倔強的脾氣也讓人不敢恭維啊!每天都要和她媽媽過招好幾回,把她媽媽氣到不行,真行啊!

 

所以每次我都對著小情人説...我好幸運有你這個小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