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一個人的旅行",讓我感受到人生其實就是一趟旅行,旅伴比什麼都重要,有人可以商量、可以互相照顧是一件幸福的事。在人生的旅程中,沒有一個旅伴是能夠從頭到尾全程伴隨的。再好的伴,也只能同行一段;或長或短,端看緣份了。

但.....我相信旅伴相投,再平凡的山水也是好風景。

 

帶著一卡皮箱和一本書,出發前好同事聽說我要一個人去台東,還把我臭駡一頓,要我別這麼獨立;好姐妹捨不得我一個人去,還說要努力刷卡換哩程數,下一次帶我一起出國玩(感動ing)。真的要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第一次一個人出去玩,是個很特別的感覺,自在消遙,雖然没人可以賴、也没人幫你拍照、加上美中不足的是蕁蔴疹發作,但有草堂的美景相陪和酆哥的熱情招待,下次一定要找人一起來這兒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