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再忙,也要陪好姐妹一起出遊~ 

 

香港行回來就排定的年假和計劃好的旅行,當然不能因為突然而來的project而改變,難得10月份好姐妹可以休長假,本來計劃找我一起去歐洲,我也想去啦!可是要先等我存夠錢。體貼的好姐妹從歐洲之旅改成花蓮的六十石山、3天2夜的礁溪老爺、最後決定2天1夜的宜蘭都是為了配合我。實在不好意思!没能陪她充份利用她的假期,明年一定要找時間再一起去旅行~

 

她還找了8間各有特色的民宿,要我來決定去那一家,我挑了下面3間,你們猜! 我們最後決定去那一間呢?

 

水畔玻璃屋

VIP那間的床,三面都是落地窗,連天花板也是透明玻璃,巧妙的將大自然美景融合在一起,就連衛浴也是全透明玻璃

 

貓腳印-希臘的貓

位於羅東運動公園旁的貓腳印,就像自己擁有一個大公園,藍天、綠草、樹木、水塘盡收眼底~地中海風格的房型"希臘的貓"藍白色調,看起來很夢幻

 

羅騰堡

溫馨浪漫的歐式風格~聽說充滿著浪漫的氣息,每一個景都有不同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