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兒子的生日又到了,繼上次的案發現場大搜查後,其實我也早有規劃,打算再給他一個特別的生日,但因最近家中繁事多,時間實在無法配合事先準備,可能是每次的生日都讓他驚喜連連,所以當我說今年沒有生日PARTY時,他不相信的說我一定是故意要給他一個驚喜,所以才騙他的,他還認為接下來的生日PARTY一定非常精采。

星期六直接帶兒子去挑生日禮物時,當他拿到第一個禮物(限量版超大鋼彈組合模型)時,還在問說:我的生日PARTY呢?是不是星期天大家才有空來參加?我只好拿出第二個禮物(一本他一直想要的書),接下來帶他去看電影<天外奇蹟>,然後告訴他接下來只剩一個禮物了,那就是一頓生日晚餐。

看著他失望的表情,不知這時後用<由奢入簡難>來形容是否恰當?最後他還是苦苦哀求想要辦一個即使沒有禮物也沒有關係的生日趴,其實他的老師/我的同事/我的客戶好多人都已經跟我報名要組團參加,看來還是得找個時間再補他一個PART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