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4-哇!好多禮物~.JPG

今年的聖誕節在兒子的要求下,我又設計了一次〔現場大搜查〕的活動。其實每年兒子的生日我都會精心策劃一連串的驚喜活動來幫他過生日,所以在今年的8月玩過類似吳宗憲的〔案發現場躲貓貓〕之後,他就要求可不可以在聖誕節再玩一次(為了說服他媽再辦一次,即使沒有禮物他也沒有關係)。只是聖誕節怎麼忍心讓小朋友失望呢?所以我繼上次的12個疑點後,這次增加為20個疑點,同時還邀請了其他3個小朋友。當然,我的禮物就像你們所看到的相片,也準備了大大小小共32個....

 

098-戳洞洞摸彩箱.JPG

有了疑點和禮物,就要有摸彩箱,這個」戳洞洞」盒子是我的最愛。所有的小朋友都會想要抽到最大獎,這時急於戳洞洞拿禮物的表情真會讓妳覺得好笑。因為有4個小朋友,為了怕所有的好獎都被同一個人抽中,所以我分成4個區,每個人只能戳自己的那一個區,每一區內都有小朋友最想要的一個大禮物和其他小獎。

 

IMG_0435.jpg  

遊戲準備開始了!這就是我們的活動範圍,有分戶外/戶內和可移動的疑點(可移動的就是人囉~)

 

017-大家戴上哨子吧!只要找到可疑的疑點就用力的吹下去~.JPG

每個人發給一個哨子,只要找到可疑的疑點,就用力的給它吹下去~(當小朋友離疑點愈近時,提示的嗶嗶聲就會愈急促)

 

023-左上角那一顆是橡皮擦.JPG

左上角那一顆是橡皮擦,而且花生裡頭居然包的是珍珠。

 

027-吼~這也太離譜吧~.JPG

OREO居然用瓦楞紙做夾心

 

035-原是M & M..JPG

M&M 做成的耳環~

 

078-是鱈魚香絲嗎.JPG

這不像是拉麵啊!

 

038-也是M & M做成的.JPG

M&M 做成的胸針~

 039-阿姨的這個夾子好漂亮.JPG

M&M 做成的髮夾~

 

046-檳榔樹上的大甲蟲會被發現嗎.JPG

檳榔樹上的玩具大甲蟲會被發現嗎?

 

050-好像那裏怪怪的.JPG

 好像那裏怪怪的,原來命中紅心的分數應該比較高,怎麼反而比較低呢?

 

 053-咦!花上面有隻昆蟲.JPG

 057-這是一隻竹葉作的螳螂, 看清楚了嗎,是我媽媽同事從大陸帶回來的喲.JPG

這是一隻竹葉作的螳螂, 看清楚了嗎?若不是有大力的提示,小朋友可能會找不到喔!

 

058-枯葉上的毛毛蟲.JPG

060-這個毛毛蟲縣冠冠幼稚園的作品哦~.JPG

躺在枯葉上的毛毛蟲,是兒子幼稚園的美勞作品~

 

020-原來是糖果做成的橘子.JPG

火龍果樹上居然有一顆橘子...

    

067-阿公種的香蕉有些怪....JPG

阿公種的香蕉也有些怪,原來有一根是絨毛作的...你發現了嗎?

 

074-裡面好像是....JPG

裡面裝的不太像鱈魚香絲...比較像麵條吧!

 

080-麵包怎麼可能會有問題,不要疑神疑鬼了.JPG

麵包會有問題嗎?不要疑神疑鬼了~

 

082-只有一個可以吃,猜猜那一個是真的.JPG

只有一個可以吃,猜猜那一個是真的? 

 

 065-哈!打牌用的骰子好大~.JPG

注意到了嗎?大大的骰子其實是調味罐~

 

031-哈!是糖果扣子,我也好想吃哦~.JPG

妹妹也是一個疑點哦~ (哈!是糖果扣子)

 

086-這2盒面紙有什麼不一樣呢~.JPG

這2盒面紙有什麼不一樣呢?其中有一盒是用白報紙作的哦!

 

090-那裏不對勁,應該是紅帥和黑將吧!.JPG

這盒象棋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呢? 

 

092-最後一個疑點這麼明顯居然沒人發現.....JPG   

這個疑點這麼明顯,居然沒人發現.....

這次的Party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有人問我是不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去策劃和準備?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在家裡找的,只是把平常的一些日用品加以利用或加工就可以了。倒是這些禮物花了我一些時間去包裝~

2008年8月生日趴時也有很多好玩的,有空再po上來,這次把技倆都用完了,我要開始煩惱的是下一次兒子的生日要給什麼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