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養神安心粥

 

從小媽媽常常用粉光蔘加糙米燉雞湯給我們吃,不知為什麼,糙米熬的粥只要加了雞肉,就算不加粉光蔘也會有蔘的香味,吃起來特別好吃,我們都好愛。除了燉雞湯,媽媽還常用糙米加上粉光蔘和豬心熬粥,我都稱它為"養神安心粥",好像吃了就會有定心補氣的作用。有好一陣子没吃到這個粥了。才正懷念著呢,媽媽就跟我說她煮了我愛的"養神安心粥"要我回家吃,除了吃還打包回家當明天的早餐。

 

IMG_0744[1]  

這一碗"養神安心粥"就有四分之一顆的豬心...好像太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