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相信每次到生日時就會有很多人在Facebook上祝你生日快樂,平常很少上Facebook的我,發現即使是很少有交集的朋友也會在Facebook的提醒下留言給你祝福,這當然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今年我想看看,如果没有Facebook的提醒,會有多少人記得我的生日呢?我的好朋友大部份都是没有上FB的,有人在我的農曆生日當天就給我祝福、有前一天就請宅急便送禮物、和當天一大早7點多的簡訊...,還有遠從深圳傳來的錄音檔,都是為了祝我生日快樂。

 

隱藏了FB的生日之後,還是有家人、朋友和同事FB在上留言,有一個好朋友隔天一直跟我說抱歉,因為他說這次FB没提醒他,所以晚了一天跟我說生日快樂,我一點都不在意,因為我認為生日只有一天,而快樂過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IMG_0625

C小姐因為家裡有事提前回台,所以很恰巧的在我農曆生日當天送了我SWAROVSKI的筆。家裡的事已經讓她又忙又累,還要趕回大連的她,也不忘記先幫我準備禮物,希望她一切都好。

 

IMG_0622

C小姐送的巧克力...其實是要給兒子的。

 

IMG_0631

生日前一天一進公司,就看到M小姐的手工卡片和親手插的花,花還是她一大早上巿場買回來的。 
我喜歡的是玫瑰,但她說桔梗代表友誼永久不變;康乃馨則是希望我健康、美麗。

 

IMG_0673  

她在卡片中自己畫畫寫寫的,除了祝我生日快樂,也希望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

 

IMG_0636

好姐妹選的居酒屋,很適合小酌和聊天,貼心的她早早就和我約了前一天吃飯,因為她說生日當天是要留給我和家人或最重要的人一起過的...想跟妳說:其實妳也是對我很重要的人。

 

IMG_0640

好姐妹送我MARC JACOBS的iphone手機套。

 

IMG_0677

和好姐妹超過20年的情誼...謝謝她陪我走過不開心的日子和給我的所有祝福~

 

IMG_0630  

同事幫我準備的綠色植物。哈!知道我不會照顧,特地找這種不用澆水又容易照顧的植物~

 

IMG_0676     

不知道每年我的生日一定都給自己放假一天的A先生,特地請宅急便在生日當天送禮物到公司,讓我可以在中午前收到,不過因為要交給老闆的report還没完成,所生日當天還是去了一趟公司交報告。真巧!剛好親手收到宅急便送到的禮物~

 

IMG_0674

在這張很貴的進口卡片中,A先生寫說:女人漂亮有三寶,就是"吃飽、睡飽和心情好",卡片中的甜點和香香的體霜就是希望我吃飽、睡飽和心情好。 

 

真的很謝謝大家!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希望所有關心我和愛我的人都平安、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