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姐妹帶我的小情人和她的小情人去參加這麼棒的活動!

 

從小兒子的生日我都設計成拿線索解謎,讓他自己來找出生日禮物。所以當好姐妹說她買了2張票,是這星期六在倉庫藝文空間舉辦的「台灣真實逃脫遊戲」,真的非常吸引我和小情人,小情人本來要和家人去喝喜酒的,他一聽說有這樣的活動,雖然我要上班不能陪他去,但他還是立刻改變主意不去喝喜酒,要去參加這個活動。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活動和我們想像中有落差,但一點都不影響這2個小朋友的興緻。好姐妹還帶他們去吃午餐,到了餐廳兒子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在Friday,原來是因為我只讓他帶500元在身上,他看了菜單覺得每一道都很貴,不知道要怎麼點。平常和我吃飯,他從沒在考慮價錢的,想吃什麼就點什麼,給他帶錢在身上,果然就有壓力了。

 

一早送小孩去好姐妹家時,我的早餐就是她自己做的好喝豆漿和好好吃的藍莓派,而晩餐她說在她家簡單吃吃就好,她的簡單居然是做起來很麻煩的西班牙海鮮飯和迷迭香馬鈴薯。能娶到這樣美麗、身材好、體貼溫柔,又做的一手好料理的夢幻太太,應該是男人一輩子的夢想吧!看她老公笑的很開心,就知道有多幸福了~

IMG_0470

這次的西班牙海鮮飯,水份收的更乾,口感更好

 

IMG_0471

像鳳梨酥、派類的點心,通常我只愛吃餅皮不愛內饀,這個自己做的餅皮真的好好吃~

 

IMG_0465  

看到好姐妹的書,也想來學做這些巧克力甜點,因為愛丨克力的我,真的對巧克力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