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運氣又回來了~

 

我最愛的飾品就是耳環了。出門没戴耳環很像没穿好衣服,我的每付耳環都跟我好多年,因為會過敏,所以路邊攤漂亮花俏的耳環我都無緣配戴,只能挑選K金、白金的材質,所以只要不小心掉了,都會讓我心疼好一陣子。

 

生日前一天和老板一起吃飯,吃完飯回公司才發現耳環掉了一邊,打電話問了餐廳也没找到,想說心情不好真的讓我的運氣也變差了。昨天又去了這家好一陣子都没再去的餐廳,老板娘一看到我就說一直聯絡不到我,原來...我的耳環找到了。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