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多日的下雨讓我和好姐妹的假期泡湯了...

 

好姐妹說我只有在工作上精明,生活上卻很迷糊。居然還以為礁溪在台東,也笑我如果没有GPS,我出了台北應該很難回得了家。我們2個帶著打包好的行李先出門吃午餐,不看電視的我,一點都不知道原來多日來的超大豪雨,讓宜蘭泡在水裏,還以為只是像台北一樣風大了點,也没想到這讓好姐妹的老公很擔心。在吃完午餐後,為了不讓她老公和我們的家人擔心,雖然已經繳了錢的宜蕳特色民宿,我們決定通知主人取消不去了。

 

既然宜蘭之旅泡湯了,因此決定泡湯去。上次聽同事說烏來的湯質也挺不錯的,而烏來離我們中午用餐的"大山無價"又很近,加上我從没去烏來泡過湯,雖然我們2個都不知道路,不過有GPS就可以搞定了。我們選定了看起來不賴的春秋烏來,室內有3個冷水、温水及熱水池,還有烤箱、蒸氣室;室外的池子則緊臨著新店溪,僅有些許的樹木擋著,哈!有著好身材的好姐妹一直擔心我們會被狗仔偷拍。雖然我常到金山的日月農莊,不過這還是第一次在飄著小雨的戶外和好姐妹一起泡湯,能這樣放輕鬆、聊天,還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晚上回到信義區,好姐妹再帶著我去在Neo19裡新開的"胡同"吃燒肉,哇!好吃到我完全忘了拍照了。好吃的燒肉,最後還加點了一道會肥的起司地瓜,真是美味~

 

IMG_8200.JPG IMG_8201.JPG  

要回家前經過一家精品店,好姐妹看上了一双紅色的鞋,我們倆的腳一樣大,一人穿一腳,紅配綠是不是很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