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下輩子,我還要當您的孫女...

 

從小就疼我、帶我長大的奶奶走的這麼突然,讓大家都很不捨。但入殮這天看著她安詳帶著微笑的臉,彷彿只是睡著了一般,所有的小朋友都來摸摸她的手、她的臉,雖然免不了難過,但大家都儘量用安心來取代悲傷的心情,就是希望阿嬤可以不要担心,希望她一路好走~

 

去年底就規劃好4月1日出發的倫敦+巴黎 英法之旅,因為這突來的事件,不得不往後延期,雖然英國HOSTEL只付了訂金,但早就用特價買的海底隧道火車EUROSTAR就不能退了,還好朋友要在歐洲待2~3個月,去不了倫敦,就跟著她後面的行程走。

 

這幾天我想了想...我想我知道老菩薩為什麼讓我去不了英國的原因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