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球王子...

 

臨時可以回來住一星期的小情人,本來打算安排他去上上游泳課,鍛鍊體力。沒想到之前看了動漫"網球王子"後,跟我提過好幾次想學打網球想法的他,希望可以利用這一週的時間去打網球。

 
連拿拍子都不會的他,自己上網找了短期集訓班,Lucky girl的兒子運氣果然也不錯,上課前一天讓他找到離家最近的上課地點-天母棒球場,但只有一對一教學,除了學費不便宜之外,要上班的我也無法接送他上下課。想說服他去附近上上游泳課就好,没想到他不死心,自己決定找紹文舅舅陪他先去熟悉路線,接下來就打算自己騎腳踏車去上課。
 
 
獅子座的他,因為教練誇他學的快,就算這幾天打球流汗到要換上2件以上的衣服,大熱天的在烈日下打球到快虛脫了,他還是堅持要繼續打球,還希望可以在這個假期結束後繼續上課。不過學網球真是個高貴又貴的運動,我讓他好好想一下,我也要好好想一下...荷包會大失血啊!
 
 
一直到最後一天上課我去看他打球,才知道在快40度的大太陽下...除了打球,還有更多的時間是在撿球。我心疼他在烈日下撿球,想幫忙撿,他居然說他自己撿就好...因為他可以利用撿球的時間喘口氣、休息一下,哈!幾乎没在運動的他,體力真的是不太好~
 
 
這一個星期除了揮汗打球,還天天吃好料,因為阿嬤心疼他只長高不長肉,每天都煮好料的給他好好補一補,紹文舅舅也帶著他一起和朋友去吃飯、在姑姑家也吃好吃的,每天都吃上4~5餐,他生日當天哲哲舅舅還準備了20隻我們愛吃旳沙公沙母...這幾天簡真就是照豬養啦~
 
 
真是謝謝我所有親愛的家人們、姑丈和姑姑們、紹文....對我和兒子,總是給我最大的support...除了謝謝之外,還想跟你們說...我愛你們~
 
 
IMG_9313
IMG_9311
IMG_9310
IMG_9309
IMG_9308
IMG_9307
IMG_9306
IMG_9294
IMG_9292
IMG_9291
IMG_9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