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

 

對我而言,有些歌我會喜歡,除了好聽,也因為它的歌詞意境或內容,當你聽到某首歌是不是也會和我一樣...想起一個故事、一段心情,甚至是一個人...?

 

我總是跟不上流行...流行好久的「 步步驚心」 ,前一陣子才用iPhone看完電視劇,而「后宮甄環傳」...一個不喜歡女生看這部電視劇的男性友人,跟我打賭說依照我的個性,鐵定不會看這部電視劇的。没想到還真的讓他給說中了,我果然没看完第一集就不想再看下去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cuD3fZRUk  


步步驚心片頭曲

胡歌 & 阿蘭·達瓦卓瑪-一念執著


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為何還不知所措

最好不見 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 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
只好 情深 緣淺


兩個世界 之後
是時間的 過錯
我們只能 錯過

我有多麽想念 你有多遙遠
早知道結局是不能抗拒的錯
停留在這一刻 不想逃脫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 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
只好 情深 緣淺


步步驚心片尾曲

嚴藝丹-三吋天堂



停在這裏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 三寸日光

停在這裏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步步驚心插曲

劉詩詩-等你的季節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個季節
要等到月亮變全 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要不要再見面 沒辦法還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臉 熟悉的感覺

不牽手也可以漫步風霜雨雪
不能相見也要朝思暮念

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愛一生 戀一世 我也會等你到老
只想讓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溫暖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