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大尺度...

 
記得第一次拍廣告是在18歳時和謝祖武合拍口香糖廣告,那時只是配合當個路人甲,但當廣告在電視上播出時,還是覺得很興奮。
 
接下來是當製片的同學,常常缺手、缺腳的...一下需要一隻拿著手機的美麗的手;一下又要找雙美腿拍絲襪廣告。而我一直覺得很不滿意的"鳥仔腳",居然被同學認為是雙美腿,帶我去試鏡後還真的被相中了這雙腳,而拍了絲襪廣告。
 
前一份在包裝印刷設計公司的工作,因公司常常為了要幫客戶節省設計費,除了要幫忙設計產品外包裝之外,還要包含所有後續製作。沒想到老闆接了一個外銷的護具紙盒包裝印刷,為了省錢...最後也由我穿上束腰、束腹,當模特兒進攝影棚拍攝包裝盒上要展示的產品。
 
最近...朋友做廣告的妹妹接了個內衣廣告,因為想節省預算,所以平面廣告找了個小模來拍,CF則找頗有名氣的女名星代言。沒想到原廠提供的內衣尺寸興當初找的小模身材不符,年底前又逢尾牙旺季,臨時根本調不到人可以拍。由於我們之前一起泡過湯,袒埕相見過,又知道我前一陣子休假,居然將腦筋動到我身上,要我去試鏡。
 
眼看卡在拍攝這一關就會影響後續製作及上市時間,也會因違約而損失慘重。因為時間緊迫,朋友請我幫她妹妹個忙,協助拍攝型錄的款式介紹部份。
 
就這樣在朋友說型錄部份不需露臉,也保證一切安全的情況下,我獻出我的第4次...不過這一次真是我的最大尺度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