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特別哦!

 

好長一段時間的中午都吃素食,今天中午忙到1點才想起來要吃飯,突然想吃好久没吃的"19世紀黑潮雅客咖啡舘"的豬肉飯,打電話去訂位,其實我並不常去,但老板娘居然認得出我的聲音,立刻幫我喬了一個位子。

 

不大的店裡滿滿是人,生意很好,自從我帶了同事去後,好多人也喜歡這家店,這兒再也不是我的秘密基地了,今天也碰見同事請即將離職的同事在那兒吃飯。同事們看到我的甜點是其他人的2倍時,都說老板偏心...其實是因為老板知道我不喝咖啡和茶,所以常常給我特別的飲品,有時是"情人的眼淚"、有時是檸檬氣泡水,今天我說我不喝任何飲料,我想吃紅豆湯,老板娘就給我好大一碗的紅豆湯...好好吃、好滿足~

 

有著藝術家個性的老板,店內的每樣東西都是他的創作和收集品,我看到了好多有趣的東西,吧台上4個鮮艷的瓶子引起我的興趣,很好奇的問了老板裡面是裝什麼?...原來是壓克力原料,那我又問了壓克力原料要來畫什麼呢?這時老板從吧台下拿出了一堆紅色瓦片,每片瓦片上都畫了好漂亮的圖,而每一片都可以接起來變成一幅畫。這當然也是老板的創作了,我隨口問了一句,可不可以給我一片呢? 老板立刻選了一片送我...哇!好好哦~(上次想要的小小麻布袋,忘了問老板可不可以送我一個了哈!)

 

嘿!嘿!我還要求老板要幫我簽個名(今天雖然是1/18,不過老板說瓦片的台語和"好野人"的"野"是同音,也表示"財",所以他看了日曆選了一個紅色代表吉利的日子來簽名)

 

簽完名,老板看我這麼喜歡他的作品,老板立刻再拿出他的一個收藏品說要送我,這個可愛的收藏品讓我愛不釋手。這是他朋友送他的一小串象徵"財"、"好野"的紅瓦片,這一串比名片還小的瓦片,真的好可愛啊!讓我愛不釋手~

 

真是太lucky了! 吃個飯都還有禮物可以拿,謝謝老板割愛他的作品和收藏品,我好喜歡哦~

 

IMG_5015

老板的創作品,每一片都是獨特的畫作,但每一片都可以接起來,變成美麗的天空和海浪 

 

 

IMG_5019

我請老板幫我簽個名,他還要挑個黃道吉日,呵呵! 

 

IMG_5018 

裡面裝什麼呢?

 

IMG_5023 

好多瓦片代表好多財~

 

IMG_5022

Mini版的瓦片和在紅瓦上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