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下飯、好好吃!

 

常常我都賴著二叔說要在他們家吃飯,昨天和媽媽及小語回天母看奶奶,當然也不例外要賴在奶奶家吃飯了。二嬸煮了一大鍋高麗菜鹹稀飯,我吃了一大碗公後,二叔才拿出自製的豆腐乳,吃了一口,一股特殊的甘味入喉...好好吃的豆腐乳哦!  

 

IMG_4507

這讓我又添了一大碗公的鹹稀飯,就為了吃這好吃的豆腐乳。原來...這次二嬸加入了鳳梨下去醃豆腐乳,鳳梨酸甜的特殊口味讓這一塊小小不起眼的豆腐乳增添了好滋味。

 

IMG_4506

被大家搶著吃的豆腐乳已經不成形了。
下次我也要來學做這種豆腐乳...光吃白飯配這個我就可以吃2碗飯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