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也有新鮮的水產~

 

放了半個月的假,日本朋友回去後,今天一早老爹就帶著姨丈來敲門要幫我看頂樓,我為了要陪C小姐到中和送東西給前幾天見面的長輩,没能招呼他們就出門了。接著趕到公司準備明年新產品的training,没想到原本預計一個小時的training延長到2個小時,讓我和朋友約好1點在上引水產用餐的時間,只能延到2點才用餐了。也因為一直趕趕趕的,我這一餐飯吃的好急,因為還要趕著去新竹。

 

而接下來和Luka約好要拿我挑的雪紡紗讓她看的時間,也因為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上班日,高速公路上也塞到不行。到新竹已經是5點多了,加上和張大師約好了要拿他調配的中藥丸,怕讓張大師等太久不好意思,也没能和Luka多聊,只能請她幫我加工一下了。

 

聽張大師說他最近才剛幫個懷有8個月身孕胎位不正的孕婦,把胎位給用正了,這樣就不用剖腹生產了,真是太厲害了!想當初我也是胎位不正,長輩要我去新竹喬一喬,但我就是不敢,怕傷到肚子裡的兒子,但張大師居然不用外力就可以把胎位用正,只能說太神奇了~

 

雖然前天才去做SPA,但這陣子我的腰又痠到不行,本想讓張大師看一看、按一按的,可是還是覺得不好意思,只能拿了藥丸、吃個飯趕回台北了。這陣子吃吃喝喝玩玩的,還讓張大師說我變胖了,哈!

 

 

IMG_4444

三井開的超市與餐廳~

 

IMG_4448

裝潢很美也很有氣氛

 

IMG_4445

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和海膽握壽司

 

IMG_4446

比目魚薄切是很需耍刀工的菜,要切的很薄很薄,很薄、很冰,吃起來才會脆,可惜這道切的不夠薄

 

IMG_4447 

我最愛鮭魚生魚片...

 

IMG_4449

魚卵、牡丹蝦和比目魚鰭邊肉,價格只要三井的三分之一,很划算的~

 

IMG_4450  

牡丹蝦的品質没話講,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