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的新米蘭蔬食~

 

這是我第二次吃舒果了,第一次是在新竹店開幕没多久吃的,這次我們選擇了在八德路上的分店。星期六剛好是妹妹的國曆生日,我知道她一直想吃食養山房,哈!但最近經濟拮据,要請全家人去吃高貴的食養山房,可能要等一陣子了~但我知道妹妹也一定會喜歡好吃又不貴的舒果的,這一餐果然没讓我漏氣,包括老爸、媽咪和弟妹都讚不絶口。

 

同樣棣屬王品集團的舒果,服務果然没話說,從電話訂位開始的服務態度就讓我印象深刻,從本來的4人訂位到後來我硬是請他們幫我想辦法加到7+1位,服務態度真的是没話說,在每道餐前的詳細解說,和親切的服務真是讓人用餐愉快。

 

其實光是前菜已經讓我們吃半飽了,每個人的主餐上來是都有些吃不下了。尤其是兒子點的羅美甜心披薩一上來,就把我們都嚇到,因為連食量大的他都吃不完。不過這小子因為不吃蕃茄,吃了一半的披薩旁,放著兒子一一挑出放在盤子邊邊的蕃茄,引來服務人員的關切。得知原因後的服務人員頻頻道歉並表示是他們没有解說清楚,所以要請廚房重新作一份没有蕃茄的披薩給兒子,兒子當場楞在那兒看著他還剩一大半的披薩,不知如何是好。服務人員表示,為了表示歉意,若不需再作一份,那就再多加一份甜點給兒子,這下子兒子就多了一份餐後甜點可吃了~

 

 

雖然是素食,但連老爹都說很好吃,他下次還想再來吃,你就知道這和一般的素食不一樣了。要吃好吃的舒果,記得一定要事前訂位哦~

 

IMG_1393 

這一次的主餐和第一次去時有些不同, 多了些選擇~ 

   

IMG_1406

精緻又好吃的前菜,我最愛它的醬料了~

 

IMG_1403

我一定要特別推這個超好吃的迷迭香火柴麵包,一定要沾它的醬料,它的所有醬料都好好吃~

 

IMG_1405

還要介紹這個裝蘿蔓生菜中的特別醬料,有好濃的芝蔴醬香味和特別的口感,讓老爹把所有人的蘿蔓生菜都拿來沾著吃,就為了這個醬。

  

IMG_1401

米蘭南瓜濃湯

 

IMG_1402

紫薯洋葱濃湯

 

IMG_1419

媽咪點了很養生的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IMG_1421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剛剛好適合愛重口味的老爹

 

IMG_1417

我點了彩蔬紅咖哩焗飯,很特別的是...一小口一小口的飯是先烤過的,單吃就有一股甜甜的香氣,不用沾咖哩也好吃~

 

IMG_1420

弟弟點的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IMG_1410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是上次我吃過覺得好吃的,推薦給妹妹和弟妹

 

IMG_1411

兒子點的超大羅美甜心披薩

 

IMG_1418

每個人都有的五穀果香炊飯,我也很愛這個,只是到後來大家都吃不下了

 

IMG_1427

最後還有送給壽星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