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音樂好咖啡...

 

IMG_0803 

 

 

這是在公司附近的小店,第一次去是去年的生日當天,心形的咖啡杯和好喝的咖啡給我了一天的好心情。

 

小小的店有老闆大大的熱情,原本做設計的老闆,人生轉個彎開了這家咖啡館。店內的音樂和擺設都有老闆的巧思和用心,餐點好吃又便宜,附的咖啡更是物超所值。愛咖啡、愛藝術、愛音樂的老闆,常常給我們不同的驚喜,現磨現煮的咖啡,就看老闆今天想給我們什麼心情囉~

 

老闆還會教我們如何去判斷什麼樣的咖啡是好咖啡,教我們咖啡豆的特色和煮法,光講的還不夠,咖啡的香醇要用聞的才算數,有時還是無限續杯的教學(續不同的咖啡哦!)。老闆也擅常攝影,店內儘是他的作品和藝術創作,還有收藏超好聽的音樂。

 

IMG_0789 

老闆拿著手電筒在看正在烘焙的豆子色澤,用心不讓豆子太焦而壞了口感。

 

IMG_0793

小小的吧台,餐點好吃外,還有紅豆湯或冰淇淋和5~7種的新鮮水果及物超所值的餐後咖啡,這樣只要125~150就可以吃到囉~

(以前只有我和同事3個人知道這個好地方,自從我分享給其他同事知道後,現在我每次要訂位都很難訂的到了...)

 

IMG_0794

你們有注意到音響上有真空管嗎?這兒的音樂都很讚~店內的藝術品有些還是老闆旅遊世界各地帶回來的收藏品。

 

IMG_0795 

小小的店內只有10來個位子,如果没事先訂位是進不來的哦~

 

IMG_0797 

各式各樣的咖啡豆....其實我對那個雜誌般大小的麻布袋很有興趣,很想跟老闆要一個啦~

 

IMG_0799

熱呼呼的咖啡豆,老闆要我們試試看它的味道和香氣

 

IMG_0800    

這是黃波旁的品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