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氣的小情人,終於請我吃飯了...

 

到台中玩順道吃美食,硬是抝小情人請我吃飯。本來他只肯請我一碗魯肉飯,好不容易才讓他將預算增加到550元,但是餐廳要由他來挑。

 

台中美術館前綠園道餐廳,一家一家比鄰而立的各式風味餐廳,外觀裝潢充滿異國風情,我們來回走了4次,本來想吃人潮最多的"南瓜屋",但這小子徧不讓我吃,因為他說店裡飼養在門口的黃金獵犬隨地大小便,所以他不想去這家。接下來我想吃看看網路上人氣風評也很好的"核果"或"布列塔尼",但一下子是他看菜單不滿意、一下子是他的預算有限,最後我肚子快餓扁了,他才選擇了"桃花源"。

 

桃花源的外觀並不像其他家有華麗的造型,但裡面的氣氛還不錯,還有吊椅式座位,搭配燈光很浪漫,讓小情人對他自己挑的餐廳感到很满意。

 

IMG_0589

門口最多人潮的"南瓜屋"

 

IMG_0582

桃花源的外觀就是整片的玻璃

 

IMG_0595

吊椅式座位也是特色之一

 

IMG_0596

從2樓看出去,還挺有氣氛的

 

IMG_0609

路易斯桑納風味香草半雞,還不錯吃

 

IMG_0610

西西里燒烤軟絲墨魚麵...一大隻的軟絲,烤的剛剛好,甜度水份都還在

 

IMG_0611

北海道焗烤起司雞腿肉乳酪飯...這是我們一致覺得吃過最好吃的焗烤飯,濃郁的起司和雞腿的鮮嫩都吃的到,滿口的奶香又不膩

 

IMG_0615

小情人說這個烤布蕾比我做的還好吃...吃了一口,真的比我做的香、又滑口,我要再來研究一下我的配方了~

 

IMG_0617 

霜蓋蘇打...很特別的口感

 

難得小情人這麼大方請我吃飯,還很認真的挑餐廳,給他一個讚! 

arrow
arrow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