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在一個月前就約好今天要和從大連回來的好同事C小姐及M小姐一起聚聚的。

IMG_8845.JPG

 

因為一直喬不定地點,C小姐一直到幾天前才決定要去三二行館,我們想說三二行館印象中好像是頂級的高檔餐廳,為了赴她的約,我和M小姐都打扮的美美的出門,我還特地穿上了還未亮相過的ZARA豹紋洋裝,這是去年在大連買來打算去年當春酒主持人穿的,但後來決定走名媛風,加上我一直覺得豹紋不是我的Style,所以一直都没穿過,今天為了C小姐鼓起勇氣穿上它,而M小姐也不畏寒冷的穿上了低胸洋裝,哈!我們2個真是給她十足的面子了。

 

只是太晚訂位,三二行舘居然連星期一也訂不到位子,就這樣今天早上打了喜來登、W Hotel、寒舍艾美、食養山房...不是全都客滿就是星期一公休,心想這下可好了我們可能要去吃路邊攤了,没想到C小姐打了好多通電話,苦苦哀求三二行舘說她明天就要回大連了,終於給她喬到4個戶外的位子。

 

位於北投的三二行舘原本是會員制,但後來也對一般民眾開放,走進三二行舘中,設計明亮舒適、簡單清爽的大廳,還有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今天天氣不錯,没有風,坐在戶外還蠻舒服的。 

 

每次我們三位小姐聚在一起時,就不走氣質路線了,今天新加入的成員-C小姐的同學,應該很難想像上次和她們去山上人家時的我,形象和今天差很多了,哈~。尤其C小姐真的是有搞笑的天份,把我們逗的哈哈大笑的,我們在三二行舘一坐就是一下午,到快接近晚餐時間才離開。

 

今天的菜色我只記得最好吃的就是前菜了,因為後來在C小姐不停的搞笑之下,開心笑到不行讓我完全食不知味了,開心已經勝過美味的佳肴,所以只能請大家憑著菜名自行想像了。

 

IMG_8782.JPG

IMG_8852.JPG

戶外包廂

 

IMG_8816.JPG

我最愛吃的麵包來了

 

IMG_8815.JPG

麵包沾醬...橄欖油+果醋

 

IMG_8830.JPG

裝橄欖油+果醋的瓶子,用左邊可以倒出果醋;用右邊則倒出橄欖油,我對這個瓶子很感與趣,服務生還特地留下來給我研究和拍照

 

IMG_8812.JPG

另一款麵包沾醬,從左到右分別是羅勒醬、黑橄欖醬和茄子醬

 

IMG_8829.JPG

湯品-精燉白花椰菜濃湯佐蘑菇及紅山藥蛋白

 

IMG_8828.JPG

湯品-咖哩鮮魚湯佐季節蔬菜

 

IMG_8825.JPG

我的前菜"香煎蒜味鮮蝦佐蘆筍及香蘋酪醬"

 

IMG_8824.JPG

C小姐的"香烤鴨胸肉佐瑪沙拉醬汁及香檸紅甜椒凍"

 

IMG_8822.JPG

M小姐的前菜也是"香煎蒜味鮮蝦佐蘆筍及香蘋酪醬"

 

IMG_8821.JPG

C小姐同學的前菜"嫩燒牛肉佐蔬菜沙拉及香葱紅酒汁'

 

IMG_8838.JPG

C小姐同學點的"燒烤野生鮭魚佐羅勒海鮮醬"

 

IMG_8837.JPG

M小姐點的"主廚手工墨魚細板麵佐新鮮番茄醬汁"

 

IMG_8835.JPG

我點的"香煎野生黑龍鱈及北海道干貝切片佐淡味番紅花醬汁"

 

IMG_8832.JPG

C小姐點的"炭烤特級肋眼牛排佐黑松露蘑菇汁"

 

IMG_8844.JPG

甜點...我一直記不起來名稱,尤其我問了好几次上頭的是什麼果(好像是燈籠果),已經讓這些小姐取笑我要開始吃銀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