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準不準?Lucky girl年輕時愛算命,舉凡紫微斗數.手相.姓命學,八字,四柱命學,通靈....只要有人說準,樣樣都來。但自從結婚後就有10年不曾再算過命了,那時對西洋算命(星座,塔羅牌,水晶球...)的看法,總是嗤之以鼻,覺得國外的算命不會準的。

但直到今年初聽堂妹講起星座命盤,老師親手寫下大約三年內在工作/感情/日常生活中該注意的事和時間點,經過她一一的驗證,好像發生的時間和事情都很穩合。在那時一直為了要不要花一大筆錢去唸國外大學的EMBA舉棋不定,決定去找這個老師給點意見,而且半年內還有售後服務.....就是可以在半年內免費問三個問題啦。

其實我一直認為這個老師比較像心理諮商顧問,她不會像一般的傳統算命一開始就告訴你的命是如何,她會問你的家庭/感情/工作...的狀況來確認你的命盤是對的,否則差了一個小時或一天,給的全是別人的命盤了。講了將近3個小時,其中有一個半小時都在聊天吧~當時只覺得錢掉進水裡了,想說就當作看心理醫生好了,但接下來她把接下來幾年要注意的事一一寫下來,足足寫了有3大張的A4紙。從年初至今,大都是提醒我與客戶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月某日(通常是1~2星期)要注意簽約可能會有變化或飛機航班會有延誤導致客戶的貨件没辦法準時送達(lucky girl 的公司是全世界第九大的航空公司,所以我每天拖著裝著notebook的小行李箱時,有時會被誤認為空中小姐....哈!題外話),但因飛機誤點其實還蠻正常的,所以也不以為意。

但那寫的滿滿的字中,我一直有記住她說今年的10月在工作上會有職務上異動或昇遷。只是公司裡我待了八年算資淺的,隨便找一個人來問都待超過10年,現在又遇缺不補,要想昇遷只能說難上加難。因此,到了六月我的確有想換工作的念頭,但也就那一小段時間,礙於現實因素,實在没勇氣換工作。誰知表現良好又負責上市上櫃大型客戶的同事脊椎受傷,撐了2個月非得開刀,休息了一個月,復原狀況不佳,在8月底提辭呈。這個職務從來不曾没有交接就離職的,所以我想應該是早有內定人選了吧,由於對號入座的心態,我一直認為我可能有機會,可是這份工作又非常辛苦,可能會讓我老個好幾歲,加上今年的景氣應該也不會有調薪,所以一直在猶豫。

没想到在9/10被告知我要接手這個職缺,立刻拿出那3張A4紙再對照一下,的確是寫十月,我想時間點也算差不多,這樣應該可以算準的了。但隔天主管告知依照作業流程,生效日會是10/1。哇!只能說超神準。如果同事很健康,就不用開刀;如果開刀復原狀況良好,就不會離職;如果没職缺,就不會有異動;如果不是我的表現好,就不會輪到我;如果不是撐了2個月又休息了一個月;就不會剛好在10月。真是準啊~

根據那3張神奇A4紙所記載,接下來還有一些預言,準備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