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18.jpg

生日其實是想花錢很好的理由,加上今年第一季的業績特別好,更是給自己一個很好的理由買了這個2年前就一直想買的皮夾。因為没有皮夾,目前用的就是LV的零錢包,也已經8年了吧,還是像新的一樣,真的很耐用!趁著同事要去義大利,請她幫忙帶回來,沒想到價錢足足差了6仟多元,這讓自己覺得買的有理也比較不心痛了~ 

 

DSCF0316.jpg

Calvin Klein的」ETERNITY」女性香水,這是很好的同事送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她希望我散出」永恆」的氣息~淡雅卻高貴~認識她這麼多年,每年總有不同的驚奇,有時是法國大餐,有時是獨特又實用的用品。今年除了這瓶淡香水,在生日當天,她還特地陪我去泡湯吃印度菜。最近因為小小的誤會,讓我們的關係有點悶,但真正感情好的朋友是不會輕易放棄友情的。

 

DSCF0320.jpg

同樣是雙魚座同事送的眼膜和護唇膏。

今年的生日就是不停的吃,大概足足胖了2公斤。我們家新加入的成員(弟媳婦)比我早一天生日,她生日當天老弟就幫我們慶生,請我們就吃天母的牛排。接下來妹妹也請了一直吃不成的」歐鄉小酒館」,當天可算是將整間餐廳包下來了,還有免費的HAGGEN DOZE冰淇淋吃到飽,真的是好吃又過癮~ 還有媽媽也說要請吃懷石日本料理,只是還沒時間去,暫時先讓肚子休息一下囉~ (還記得去年媽媽和妹妹請我吃」甜菊」好像是在不久前,時間過的真快,又長了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