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冬天啦!好冷哦~

  

超怕冷的我每年補冬時如果有小補一下,那一年就好像比較不怕冷,今年的補冬没補到就覺得特別冷。

  

容易手腳冰冷的我為了禦寒,除了一般的圍巾、帽子、手套是基本配備,各式各樣的保暖小物我都會買來試試看,連最早以前阿嬤在用要加油的懷壚我都有。不太環保的暖暖袋以前也常用,前幾年媽媽在菜市場看到像葱油餅大小的可充電式大懷爐,也幫我買了一個,去年又買了個輕巧的電子式可以充電的暖暖蛋。對了!還有熱水袋.,不過...我倒是好像少了一台暖氣機。

  

之前在台灣買了整套的core-tex和雪褲,才敢去零下20度的哈爾濱,哈爾濱的皮草我買不起,所以買了雙羽毛室內鞋帶回台灣,也是好暖和哦!要不是行李塞不下,還想把一件可穿、可蓋的羽毛被帶回來的。羽絨外套是我的最愛,冬天不穿羽絨外套我會很没有安全感。本來一直想買個電毯的,不過之前姑丈介紹的紅外線保暖毯就有電毯的功能,又比較安全,現在這些配備都已經是我冬天不可或缺的保暖用品了。

   

哈! 我真就像個老太婆一樣。

 

IMG_4461

真的很讚吧!這樣應該一點都不冷了~ 

 

IMG_3657

各式各樣的保暖小物 

 

IMG_3658  

不怕冷的兒子也是搶著穿我的羽絨室內鞋,小豬拖鞋己經被他穿的髒兮兮的洗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