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沐浴乳...

 

我只用香皂洗澡,可能是因為從小讓媽媽帶過的小BABY都是洗IVORY,我也好喜歡每次抱抱小BABY時,小BABY身上好聞的味道,所以我幾乎也都是用IVORY象牙香皂,雖然兒子出生那一段時間很流行用酵素幫小BABY洗澡,可是我們都還是用IVORY香皂。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我和兒子的皮膚都很乾燥,每天都要擦乳液才行。

 

用過最好用、也最喜歡的是上次在香港W HOTEL用過的"bliss lemon+sage soapy suds",有我喜歡的檸檬清香和一般沐浴乳的香氣大不同,洗完不乾澀也不黏膩的感覺是唯一讓我會想再使用的沐浴乳,可惜台灣好像買不到~

 

這一次和同事聚餐,同事的女朋友,除了長的漂亮,還有一雙巧手,帶來了自己做的手工香皂送給大家。我拿到的是薰衣草味道的手工香皂,回家立刻拿來洗澡,加上了精油和精心調配的天然手工香皂,感覺泡泡很細緻、洗起來很清爽,好洗又没負担,只是對我的皮膚來講有些太乾了,下一次應該來跟她好好請教如何調配出好聞、滋潤又好用的手工香皂。

 

IMG_2550

烙印上字感覺好專業哦~

 

IMG_2549

正反面都有烙印

 

IMG_2551  

用可愛的袋子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