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於挑戰!

 

Luka一定是看在我冒超大雨前去看她的發表會,所以在我隨口說說好想要一件這樣的禮服時,居然跟我說有空時要做一件給我...哇!這樣露背到屁股的禮服我那有機會穿啊?

 

最後我跟她說不要做給我,我要她教我自己做一件我想要的衣服,没想到她居然也答應了。於是最近我開始翻雜誌,想設計一件簡單、時尚又可以穿出門的洋裝來挑戰一下自己的能耐。

 

好開心...居然有機會當起服裝設計師
好擔心...不知天高地厚的我,給自己找了個不可能的任務,設計圖、打版加上有限的時間。做衣服可不比做甜點,我的衣服不知道那一天才能製作完成?

 

這個任務好像真的很難...
但我總是認為没有辦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只要我敢、我想、我夢,就一定能實現!

 

無論如何,謝謝Luka給我一個嘗試的機會,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