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甜點了!

 

最近朋友、同事們,都說很懷念我做的甜點。就連公司的管理員也在問什麼時候才有甜點可以吃呢?我這個人最禁不起人家這樣要求了,雖然只是隨口答應了,但既然答應了,就要趕快找時間做。

 

趁著兒子這星期和叔叔去環島,星期天可以有空去新竹練功,就打算做些甜點給師父吃,加上C小姐星期五要從大連回來,也想做她愛吃的巧克力布朗尼給她。找不到時間又要充份利用時間,我打算利用星期五晩上7:00下班後到晩上11:00要去接機前的空檔時間,先來做巧克力布朗尼和最簡單的烤布蕾,再出門去機場。又為了不想浪費做烤布蕾多出來的蛋白,隔天星期六再利用去上鋼琴課前的時間來做最費工費時的杏仁片。農曆5/18生日的妹妹,星期五没空幫她過生日,星期六剛好是她的國曆生日,安排了要幫她慶生,但因為又看到家裡的香蕉因天氣炎熱都熟透了,忍不住又想等下午幫妹妹慶生後,再利用晩上上課前的時間來做香蕉核桃muffin。一整天下來...做甜點/上鋼琴課/幫妹妹慶生/做甜點/上課,真的超忙的!...後來才發現當天晚上還有堂妹搬新家的聚餐,真的没空去了~

 

上星期五、六,我真的把鎖碎的時間利用到淋灕盡致,也把我給累慘了!因為本來擔心去機場會迷路的我,雖然安全抵達接到人,但卻在我以為很熟悉的三重、蘆洲迷路,多繞了半個多小時才把C小姐送到家,回到家都凌晨1點多了。加上客廳冷氣從去年壞掉後就沒理它了,所以平常不太會流汗的我,待在客廳做甜點,整個就是汗如雨下,像在洗三溫暖。

 

這麼熱的天氣再加上烤箱的溫度,雖然沒讓我中暑,不過...我的臉又黑了一圈,不知道是去練功時曬黑了? 還是被烤黑了?

 

同事說他們家的小朋友吃了2個我做的muffin,還吵著要多吃幾個;不能吃甜食的管理員胖叔還嫌3個不夠,硬是跟我預訂了下次他要吃手工餅乾。哈!看來我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改行了~

 

老實說,看大家吃的開心,我也忙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