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幻覺嗎?

 

是不是我太久没喝酒,酒量變差了? 不過喝了一碗有濃濃酒味的雞酒後,頭居然開始暈了起來。正準備去洗碗,突然聽見翅膀拍動的聲音,抬頭看見一隻揮動翅膀的黑色物體往天花板撞了過去,掉進我按裝崁燈的凹槽內,是小鳥嗎? 還是蟑螂? 第一件事先去把房間門關起來,等了一下子,都没有任何動靜。再想了想...它張開翅膀後約莫有我的手掌這麼大,不會是蟑螂的,拿了棍子敲敲天花板,有東西動的聲音。本想拿梯子上去看看的,可是頭好暈,等會摔下來可不是開玩笑的。

 

等了好一下子,它都没動靜,再敲了敲天花板,也没任何聲音,不會它也暈了吧? 門都是關著的啊! 怎麼也想不透,為什麼會在家裡出現小鳥呢? 是什麼時候跑進來的呢? 它在家裡待幾天了?

 

這下可好了~ 我更暈了! 要怎麼處理它呢? 它會不會撞暈了? 它會不會餓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