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還賴在床上,好哥兒們就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要起床。

 

原來好哥兒們看我最近一下扭傷腳、一下又感冒的,所以要請我吃飯幫我補一補。但我想平常節儉的他,雖然對我很大方,但要請我吃飯必有問題,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挑了在天母的"洋蔥",是因為附近有誠品、金石堂,還有新光三越,這樣我就可以"順道"陪他去挑給女朋友的卡片和找個漂亮的盒子來裝他的鑽戒了。

 

我大約有超過10年沒吃過"洋蔥"了。好哥兒們讓我決定所有的餐點,我幫他點了我想吃的蒜味無骨牛排,幫自己點了黃金六兩松阪豬,甜點則是巧克力布朗尼和南瓜起士派。我點的都是我想吃的,但可能是感冒的關係,我一點食慾也沒有。好吃的松阪豬,吃沒幾口就想吐,連愛吃的甜點一口也不想吃。最後好哥兒們一人吃2份餐,我只喝了熱金桔茶,說什麼幫我補一下...根本就没補到我嘛。

 

IMG_0370.JPG

好哥兒們說這個布朗尼没有我做的好吃

 

IMG_0369.JPG   

南瓜起士派好像不錯吃

 

IMG_0372.JPG

本來好哥兒們說他想挑小張一點的卡片,就不用寫太多字,但最後挑的這張卡片,他也很喜歡,只是這一大張卡片讓他很苦惱要寫些什麼。

 

IMG_0375.JPG

我開玩笑地跟他說如果想不出寫什麼,就把卡片的英文內容照著翻譯成中文寫一遍吧!看有沒有人會答應你的求婚~

 

最後我還在新光三越幫他要到一個漂亮的盒子,裝他的求婚鑽戒。鮮花、蛋糕及該準備的事全部再跟他交待一次,接下來就等著看他未來的老婆大人收到驚喜後點頭說"I d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