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幸運天!今天又可以不用帶腦袋出門囉~

 

好同事從大連回來了,好人緣的她這一星期的行程都是滿、滿、滿。每天都有人搶著帶她出去玩,昨天好同事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山上玩啊?山上?弄了老半天,原來是新竹的"山上人家"。她好同學的老公"阿雄"愛屋及烏,不但對老婆好,也對好同事好,每次只要她一回台灣,"阿雄"就請假帶老婆和好同事一起出遊。從上一次的宜蘭梅花湖、上上一次的仁山植物園、上上上次的太平山翠峰湖...託好同事的福,這次新竹的"山上人家"我也受惠到了~

 

一早台北的天氣陰陰的,住新竹的A先生說新竹出大太陽,但竹東的"山上人家"海拔很高,要穿過兩層雲海才會到,所以要帶厚外套。感冒還没好的我,不但穿了羽絨外套,還穿了發熱衣在裡頭。没想到新竹的天氣真的很好,大陽大到臉都曬黑了一圈,更誇張的是不但一整天都不用穿外套,還讓我流了滿身汗。

 

我們一車5個人全都感冒,但天氣好、心情好,每個人拍起照來都很開心,尤其是我除了"燒聲"之外,整個開心到完全看不出病容。因為"阿雄"整天就像個導遊似的招呼我們,沿路盡是他搞笑的喊"各位貴賓"廁所在您的右手邊、"各位貴賓"請往這兒走"、各位貴賓"....,搞的別人真的以為我們是來觀光的陸客,也把我們逗的很high~ 他不但要不停的幫我們幾個女生拍照,没拍好還要被我們要求重拍,真是難為他了。

 

真的很謝謝好同事和阿雄夫妻讓我這個愛跟路的跟來玩,讓我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