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好哥兒們跟我說他也感冒了。氣人的是他居然說他感冒是因為有人跟他搶被子,而我感冒是因為没人幫我蓋被子...

 

星期一晚上快下班時,就覺得喉嚨怪怪的,應該是要感冒了。除非發燒,我感冒都不看西醫的,但也可能是這樣,所以每次我的症狀都比別人嚴重、也總是好的比別人慢。

 

這個星期我每天都橕不到9:00就上床睡覺了,但凌晨1點多醒來後就睡不著了,可能是因為這樣,感冒更不容易好。食慾不怎麼好,可是早睡卻讓我胖了快2公斤,皮膚也比較好,這是意外的收穫。星期一送生日禮物去給好姐妹時,她知道我不舒服,立刻泡了一杯維他命C熱飲給我喝,還準備了一罐維他命C發泡錠讓我帶回家。而且同事知道我没食慾,早餐就準備了我愛吃的芋頭堅果饅頭、加上每天中午用完餐回來後,桌上都有一杯熱呼呼的桔茶或檸檬水,甚至連今天星期六的午餐,都是在星期五就幫我準備了好吃的義大利麵留給我,這都是貼心又會照顧人的同事怕我没食慾或一忙起來就忘了吃東西,就事先幫我準備的。真的很謝謝我好姐妹們的關心,一直以來都是我照顧人家多,但這種被照顧的感覺真好...

 

而待在客服部就是有講不完的電話,感冒已經很不舒服了,星期五更是有客戶因為貨掉了,硬是要來公司找主管,業務根本就不想出面處理,早早就溜出門,最後只能由聲音沙啞到像破鑼嗓子的我,一人出面應付客戶,没想到業務經理帶著董事長一起來。本以為客戶應該會看在我破病的份上,不會太刁難我,没想到客戶和我談話談上癮了,客訴部份我的確輕輕鬆鬆處理掉了,但聊產業和客戶的生意,竟然講到我鼻水都快流出來了,客戶還不想走。講了快2個小時的話,讓我的病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