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没那麼困難,是你讓人生變得複雜了,其實...人生非常單純。

 

 

和小葉及Claire聚餐回來後,Claire說要在我們和小葉他們一起去露營前送我一樣東西,没想到很快地今天我就收到了這一本書。

image 

 

老實說,我是個不太會埋怨過去,也不是個不願改變的人,但看完這本書,有些論點我倒是不太認同,像是 ..."所謂的自由,就是被別人討厭"這樣的說法,我認為常常担心自己是否被在意、是否被愛、自己夠不夠好...這一切都是來自過度的自卑。

 

如果你總是無法不在意他人眼光,還是建議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這本由阿德勒-與佛洛伊德並列為心理學三大巨頭的心理學家寫的書,也是目前的暢銷書之一,讓他帶給你被討厭的勇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