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身上擦了什麼?怎麼這麼香?

 

還記得在唸書時常常有同學說我身上好香,問我是擦什麼牌子的香水,但那時我連保養品都没有,根本没擦任何東西、也没有香水這種東西,所以...是我的體香啦!呵呵~

 

其實我不太擦香水的,不過有時我會看心情來擦上適合的香水。雖然我有很多別人送我的香水,但這些香水都被我束之高閣或送人了,唯一會用的就只有我自己買的2款香水,而這麼多年下來,對於這2款香水的喜愛我始終没變過,不但送給和我同樣喜歡這個味道的朋友,我自己的用完了就"續瓶"。M小姐常覺得我很無趣,她說她喜歡變化,無法像我這樣對很多東西都這麼有忠誠度,喜歡了就不輕易改變。

 

所以今天要特別來介紹我喜歡的2款香水...没有花俏的包裝,只有最樸實的外表和我喜歡的淡淡味道,就算把整罐香水倒在身上,都低調到不會嗆鼻,哈!

 

 

【Woods of Windsor】

玫瑰的香味一向是我的最愛...
比起其它品牌的玫瑰香水,這一瓶英國溫莎皇室玫瑰香水優雅又純粹的香味,感覺就是很自然的天然香味,接近真實新鮮玫瑰的味道,淡到幾乎只有我自己才聞的到,有好幾次有同事靠我很近聞到了這個味道,都很喜歡也去買來自己用或送女朋友。
 
這款的香味,喜歡的女生比男生多,女生都喜歡這種香味~
 
 
 
【Acca Kappa】

我喜歡清新的自然香味...
這是我站在一個女生的後面等車時,微風吹過時飄來的淡淡味道,感覺有檸檬的清香,好舒服...這也很像我喜歡的那款Bliss的檸檬沐浴精的味道。我鼓起勇氣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Acca Kappa的香水,溫暖清新的味道讓人神清氣爽,而它在我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也是淡到只有我自己才聞的到。

我發現...這個味道,不論男生、女生都很喜歡,詢問度比温莎皇室的玫瑰香水還受歡迎。

 

不過這2瓶香水因為都是很天然的,所以香味都不會太持久,通常到了中午就没有味道了。雖然我很少擦香水,不過,我喜歡這種身上散發淡淡體香與香水融合的味道...讓人感到自然舒適~

 

IMG_4651[1]  

左邊的是【Acca Kappa】,右邊這款則是【WOODS OF WINDS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