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哥兒們終於打算結婚了~

 

有好姐妹當然也要有好哥兒們,在我這個好哥兒們的面前,我可以耍賴、可以撒嬌丶還可以大聲的哭說"我可不可以不勇敢?"...我的好哥兒們就是會在我最需要肩膀的時候把面紙遞給我...因為肩膀是留給他女朋友的,不能借給我。

 

今天他打了好幾通電話找我,就是為了問我如何給女朋友一個求婚的驚喜。打算在情人節前、女朋友的生日當天向她求婚,他特地帶了一克拉多的鑽石和偷偷量好的戒圍來給我看,還說他為了規劃這個求婚,連覺都睡不好,就知道他有多緊張。為了給他女朋友一個浪漫的求婚,我把我想要的和能想到的浪漫都跟他說了,希望他求婚成功。

 

好哥兒們和他女朋友都是我的好朋友,女生結束一段婚姻後,他們2個才開始談戀愛。一開始為了掩人耳目,都約我這個第三者來當煙霧彈,這麼多年風風雨雨下來,他們這對有情人,總算要修成正果了,真的很替他們開心。更希望他們珍惜彼此、互相扶持、白頭諧老、而且一定要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