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Lucky girl轉到客服部後,常常會碰到客戶抱怨,很多人問我說: 每天接收這麼多負面情緒,難道都不會影響妳嗎?我很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也担心會不會和其他同事一樣,每天皺著眉頭,愁容滿面。幾個月過去,前部門的同事覺得我每天還是笑嘻嘻,氣色更好,也更漂亮,所以就有人認為我佔到一個涼缺,都不用做事。其實我是這麼想的...不管什麼工作或什麼職位,一定都要維持快樂和開心的心情,如果不開心,應該很難維持對工作的熱情吧~

 

我想要說的其實是:吸引力法則....如同植物般有向陽性一樣,人其實也會想要向著快樂的那邊靠。如果你不快樂,你也會碰到那些不快樂的人,不快樂的人,受到同樣不快樂的人吸引。 

 

從小到大都算不上漂亮的我,只能說是有人緣,在學校或工作環境中,都會有很多小圈圈小團體,印象中我跟每個人都好,很少有不喜歡我的人。我想這和我常常將笑容掛在臉上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吧!曾經有同事跟我說他們部門主管透露,每次看到我都讓人覺得很舒服很開心,也以為我的業績一定很好。哈!謝謝他們這麼看得起我~ 其實我常笑說我的腦袋有個特別的功能,就是不開心、不快樂的事我很快就忘了,不想記住的事也永遠記不住。這應該是我可以常常保持開心、快樂的原因吧!

 

不過,一個快樂又能為別人製造快樂的人,彷彿有特別的吸引力,會讓人很自然的想接近並待在他的身邊。我要學習當一個能為別人製造快樂的人,讓大家都能因為快樂留住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