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貴人!

 

星期日吃尾牙抱著抽中的獎品回家,好開心!對發票又對中好幾張,真是覺得自己没有一天不幸運~

 

4月要去歐洲的機票很順利的用超便宜的價格訂好了,但要帶爸媽出國的計劃卻一延再延,我的好命和好福氣都是來自我的父母,我真的很感謝他們給我的樂觀個性,讓我總是心想事成,之前說過要帶爸媽出國去玩的事,因為去年去了義大利、美國和下半年每個月出國一趟,幾乎用掉了大部份的年假,就一直都没有多餘的時間和假陪他們。

 

媽媽總是捨不得我花錢在他們身上,月中從日本幫老爹買的象印熱水瓶,二老也搶著要付錢給我,要不是我生氣了,還要硬塞錢給我呢。想到這就決定立刻訂機票和飯店,2月過完年立刻帶他們出國,就算機票再貴都要買下去。

 

5天4夜的住宿我一個小時就全都訂好了,但機票一整晚下來,居然又貴又訂不到,透過好幾家旅行社也訂不到228連假的票...不過,可能是老天爺被我感動了吧!隔天居然有人幫我用便宜的價格拿到4張票,還說因為都没有經濟艙的票了,所以給我商務艙幫我免費升等...我以為是只有我一人升等,没想到的是,他說要升等當然是4個人一起升等啊!...這是開玩笑嗎?怎麼有這麼幸運的事呢?

 

自從上次同事親自訂搶手熱門的餐廳訂不到,2小時後我幫他訂卻訂到後,公司停車也順利停了10年的免費車位,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是lucky girl了,要訂難訂的飯店、餐廳都要我出面...我的超能力會不會用完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