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心想事成~

 

8月初看到Tiffany的廣告,就好喜歡它的戒指,没想到在台灣一直找不到,才發現原來是今年預計9月中才會推出的新款,9月中到SOGO試戴後,6號戒圍剛剛好,想說可以託9月底去歐洲旅行的同事幫我買回來也許會比較便宜,没想到卻被她笑說Tiffany在美國買才會比較便宜的。當下我還說短期間我應該不會有機會去美國,請她在免稅店幫我買,結果她去的時間免稅店没開,就這樣也没買成。

 

那知10月初同事人都還没回國,我居然要去美國了⋯心想事成的力量也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最後在美國試戴預訂後,因為隔天時間太趕,怕來不及搭上飛機而没去拿,想了想⋯我既然常常都會心想事成,那我還是想著、等著看有没有人要送我好了,呵呵~

 

IMG_5433

IMG_5434

這款戒指是不是很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