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好哥兒們結婚的好日子~

 

IMG_1484

這一對新人愛在曖昧未明時,好哥兒們總是拉我當煙幕彈,硬是要我當了好一陣子的電燈泡,所以他們結婚要我當他們的媒人和介紹人,但我說還是找個年紀大一點的、有福氣的婦人比較有適合,哈!感覺當媒人年紀都很大~

 

好哥兒們要取美嬌娘超緊張的,這几天都睡不著,每天還要跟我報告進度,連拍好的婚紗照、賀卡都要我先看過。接下來的蜜月旅行也是精心策劃的超級豪華法國行,看他對新娘的百般呵護和用心,真是令人羨慕啊!

 

之前就聽新娘子說他們每天都要牽著手睡覺,連看個醫生、倒個垃圾也是2個人手牽著手一起出門,除了上班之外,很少單獨行動的。所以上次幫他們選的求婚卡片,也因為有這層特殊意義,讓新娘子哭了好久好久。

IMG_0372.JPG   

  

真的很開心他們都找到內心的真愛,祝他們幸福久久、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