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怕會飛的蟑螂了~

 

IMG_1298

之前為了一隻會飛的小強,讓我整晚睡不好,為了解決小強騷擾之苦,除了用朋友提供的專業滅蟑藥之外,記得朋友說蟑螂都是從下水道爬上來的,所以去市場看到這個可關閉的水孔蓋,立刻買了回家。

 

IMG_1302

還記得小情人小時候看到蟑螂,他雖然還小但知道我怕,都是把我推開,用他的手直接對著蟑螂拍下去,每次都把我給嚇壞了。這次他立刻去幫我把這個水孔蓋裝了上去,還提醒我洗完澡要把孔關上,

 

IMG_1304

可是裝了快2星期了,我好像只有一次記得把它關上,這樣還是没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