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呢?"X先生問我。

 

X先生跟我說他在跨年夜跟心儀的女生告白失敗了。

 

原來他已經和這個女生曖昧好一陣子了,這個女生明示加暗示了他好久,但他因為還有另一個喜歡的女生,因此拿不定主意,所以一直和這女生處於曖昧狀態。沒想到等到他決定在邁向101年的跨年夜和這女生告白時,女生跟他說當一般朋友就好。

 

X先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子呢,他說他沒勇氣去問原因,而我剛好也認識這個女生,為了幫幫X先生的忙,我問了這個女生的想法,原來她也喜歡X先生,只是她認為和X先生已經曖昧了好一陣子,但遲遲不見X先生的表態,唯一能解釋的就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她,所以她放棄了...

 

我能了解這個女生的想法。想太多的感情或遲遲不能作決定的感情,往往有很多的藉口,唯一能解釋的就是...對方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