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情人終於願意搬出我的房間了...

 

從小四、小五、小六到今年上國一,每次提到要他自己睡一間房間,小情人總是說等暑假,等到了暑假又說等寒假,今天跟他說我們去選你喜歡的床,没想到他居然答應了。

 

我一直覺得IKEA的傢俱材質不夠好,但IKEA剛好有我要的玻璃餐具和烤盤,而小情人的床我實在懶得再到處看或比較了,就決定在IKEA讓他挑自己喜歡的床。没想到這小子開始有自己的想法,床框他挑了黑色(他看了一圈後,考慮到價錢要適中和簡單大方,這個我勉強接受)、床包他挑了鐡灰色的天絲棉材質(這質感很好但也很貴,我是覺得顏色太暗,但他堅持男生要用這個顏色)、被單則是出乎我意料的挑了綠色系(我以為他會挑他喜歡的藍色系,但他很執意要這樣搭配),其實他從很小時候就能辨別布料質感的好壞,所以他挑的布料材質我不用太担心,只是配色他很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不讓他自己挑,可能他就不想睡了,只好讓他自己決定了。没想到床框、床墊、床包、被單及羽絨被加起來又花了我快2萬元。

 

既然買了,當然要讓他今天就睡自己的床。IKEA可以當日運送,但組裝則要再等3~4天,我只好當場問服務人員"你看我可以把這個床順利組好嗎?",雖然服務人員說只要按著說明書組裝就可以,我還是很担心。

 

晚上7點半床組送來後,兒子負責看說明書,我聽他指揮,分工合作。只是才剛鎖完床頭板,我原本就不細的手,居然因為鎖螺絲起水泡,好痛! 兒子還說我都鎖歪了,搶著自己接下來做,我看他的手也紅了起來,我不忍他的手也起水泡,忍著手痛鎖歪了也要趕快完成組裝。

 

好不容易終於都完成了,兒子說要先套上床包和被單試躺看看,没想到他一躺進去,就舒服的躲在被窩裡頭不肯出來了,看來他自己挑的床和床單,一定睡起來特別香甜~

 

DSCF0195.JPG

研究了好一下子,才知道怎麼組裝

 

DSCF0196.JPG

把空間清出來囉~

 

DSCF0198.JPG

還在認真研究...

 

DSCF0199.JPG

先將四面固定

 

DSCF0200.JPG

再鎖上螺絲

 

DSCF0201.JPG

中間的支架好難鎖,手都起水泡了~

 

DSCF0202.JPG

放上底板

 

DSCF0204.JPG

鋪上床單和套上枕頭套

 

DSCF0206.JPG

自己挑的被套

 

DSCF0207.JPG

自己的房間...以後就要自己一個人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