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習慣一定要傳染給好朋友的...

 

小情人小時候也會記帳,不過記帳本慘不忍睹,一年的帳當成一天記,呵呵!

自從他上高中開始給他零用錢,也有了自己的智慧型手機,為了要讓他養成記帳習慣,我要求他要記帳才能領月餉。沒想到這習慣一年下來後,他告訴我記帳已經是一種習慣,除了檢視自己的消費行為及帳戶管理(因為我要他領到零用錢要先做財務分配和預算,先存錢再消費),他説看到自己戶頭的錢愈來愈多覺得超開心的。沒想到的是...他的好同學看他每天消費都在記帳,居然受他影響也跟著開始一起記帳...把好習慣傳染給同學,他覺得很開心!

 

腦袋已經不清楚,財務更是要清楚~

一直知道記帳的好處,但總是無法持之以恆或漏三落四的,直到2年前開始用這個好用的記帳軟體APP-CW Money後...愈記帳愈有錢了~總是迷迷糊糊的同事看我用手機寄帳也覺得有趣,用了之後才知道他的錢到底花到那兒去了

 

理財的最原始開端,就在開源節流,我非常推薦大家記帳,目前使用的記帳軟體CWMoney雖然下載要付費60元,不過這是我用過最方便,也是我每天都不會忘記記帳的好幫手哦!

 

因為這個好用的記帳軟體APP-CW Money,讓我不用再記在筆記本上或打開電腦記錄,只要輕鬆用手機就可以記帳,更不會忘記。除了記帳,它還可以提供圓餅圖、條例圖的分析,或是資料匯出Excel檔案,上傳雲端等功能,特色是介面提供照相、計算機、語音辨識等懶人最愛功能。消費紀錄有許多子選項可分門別類,鉅細靡遺,即使花費項目為外幣,也可立刻轉換為台幣,收支分類及幣別多帳戶的功能,讓現在常跑國外的我,更方便做進一步的帳務整理。 

 

 

 

8782

8783

8784

8785

8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