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的感覺? 

 

每個星期六的晚上,小情人都要在媽媽家看”王子的約會”…只知道這算是一個男女配對的節目,我對這個節目没什麼興趣,通常都是在旁邊陪著看看書,但前天星期六的節目中有一個男主角,在最後一個階段,淘汰掉一些女生只留下2個後,男生問了一個問題,並從中選擇了一個女生約會…

  

他問的問題引起了我的注意,讓我不得不抬頭繼續看下去...
他問了這2個女生一個問題…妳們最喜歡對方擁抱妳的方式及妳喜歡如何擁抱對方?
聽他說完…我也在心中偷偷的作答了,呵呵!

 

我正在好奇為什麼他要問這個問題時,這個男生說他會問這個問題是因為…他很喜歡擁抱的感覺,他覺得擁抱是最能傳逹感情的一種方式、是心和心最接近的時候,也最能感受到彼此的情感。

 

他說的這段話,讓我想起了曾經也說過同樣話的一個人…他的擁抱讓我感覺很放心、很放鬆,最後還可以很放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