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明信片,大大的祝福~

 

現在手機、網路發達,已經很久沒有那種收到好友捎來訊息的感動了...我喜歡收到來自友人的明信片,即使不能一起出遊,但收到明信片時,總能感受到好多好多...

 

不知從什時候開始有了這樣的習慣...出去玩會寄明信片給自己和家人,如果有朋友的地址,偶而也會寄給朋友...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但是一張小小四方的明信片對我來說,它不昂貴卻抵得上任何禮物。

 

明信片上的圖樣、背面簡短的文字,常常是一些當時的心情或是有趣的故事分享,當然這一張小小的明信片...更是代表著來自遠方的祝福。

 

法國的明信片價格一張0.5~1.5歐元,郵票一張1歐元,這次去法國,光是寄明信片就花了快2000元了。

 

除了自己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之外,還收到了Monica陸陸續續寄給我圖文並茂的明信片,還有一張在義大利很情色的明信片,真不知郵差看到時是怎麼想的,呵呵~

 

IMG_8748

我特別喜歡在書報攤買明信片,每個景點都有它自己的故事...

 

IMG_8676  

終於知道為什麼Monica要帶著鉛筆盒出遊了...原來她準備了各色的筆,豐富了這一張小小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