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句話,就能解決所有問題?讓心處於「零」的狀態,一切就會順利?我心中充滿了疑問...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這本書這本書是好同學介紹的,也是和"刺蝟的優雅"一起買的,我很快就把"刺蝟的優雅"看完了,但初次閱讀零極限,讓我覺得很難有親和力、也很難繼續看下去,好幾次都是翻了幾頁就看不下去了。



故事從一個世界上最奇特的治療師的傳說開始...夏威夷土著的古老療法荷歐波諾波諾,藉由4句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就可以清理過去記憶...

 

雖然後來慢慢的硬是將這本書看完了,但對我而言...零極限作者想要傳遞的訊息,好像很難進入我的腦袋。這本書被標示與「秘密」、「吸引力法則」同類型,最近又聽好多朋友推崇這本書,先推薦給大家,我會找時間再看一次,看是不是會有不同的能量產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