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這是感恩的一年...

IMG_0785.JPG

 

2011年有很多的改變和開始...

 

今年工作就是一大改變,從業務部轉到客服部,面對不景氣,業務部同事都說我轉得是時候...其實,工作只有更忙碌,還不能打混摸魚,尤其是如果大家知道薪水少了1/3,還會認為我轉的是時候嗎? 往好的地方想,没定性的我,每2~3年就需要一點新刺激,才有動力繼續待下去。這樣的改變對我而言,是另一種新開始,而今年的年假多達30天,時間就是金錢,就當是賺到了。

 

賺到的時間,我做了好多以前没認真也没時間做的事。像是把自己的心情寫在部落格、做愛吃的甜點、帶家人出去玩、一個人的發呆之旅、和好姐妹們的旅行、吃了許多美食、為了更健康跑到大老遠的地方練氣功....這些些的改變好像讓我的生活有一些些的不同。

 

謝謝家人、好姐妹、朋友、同事們的照顧、鼓勵和支持,讓我可以正面而樂觀的看待每一件事,開心渡過2011這一年。也許不是事事盡如人意,但小小的遺憾...就讓這個遺憾的美麗留在2011吧! 今年真的很謝謝大家,明年...如果不是世界末日,還要繼續麻煩你們囉~

 

祝大家 2012年可以更開心、更快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