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 girl真的很幸運,今年3月生日時,好朋友不但請我去"橘色涮涮鍋"吃飯,還說有2張去香港的免費機票,問我要不要暑假一起去香港,還没去過香港的我,就這樣約好了到時要一起丟下小孩去香港。

已經認識20多年的好朋友,是求學時代在麥當勞打工時認識的,我們2個都愛笑,我也特別喜歡看她笑的樣子;我們還同樣的有正面思考的習慣(哈!所以我們從來都不怕没停車位的...)。從温柔漂亮的長髮美女到現在的氣質美女貴婦,歲月好像一點都没在她身上留下痕跡,有的只是多了些成熟的韻味。聰明美麗的她也是我的學習對象,她還帶著我一起打高爾夫球,連整套的球具都是她給我的,只是....我還在練習場練我的7號桿,她早就下場打球了。

整個7月都超忙的,忙到没時間去銀行換港幣,也忙到瘦了2公斤,更別提要規劃行程了,不過剛回來的堂弟,將他身上的港幣3100都先給我,還要我帶著他的提款卡直接在香港領現金,真是幫了我大忙。好姐妹的朋友也臨時從北京到香港要帶我們吃喝玩樂,這樣我們就不用担心囉!真是Lucky~尤其是瘦的2公斤正好可以讓我吃吃喝喝趕快補回來。

我是不是很幸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