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同事說我一點女人味都没有,還說其他同事也認為我簡直像個男人,真令人傷心.....我實在無法相信。一把抓住剛好經過我身邊的男同事,開玩笑地問他我是不是真的很像男生? 不管他說的是真的還是客套話,他的回答的確讓我很開心(我就是喜歡聽好聽話啦),没想到過不到20分鐘的時間,他遞了張紙在我桌上...

 

照片 019.jpg

我記得我只不過在很久前提過我喜歡"豬",才華洋溢的同事居然立刻畫了這張草圖給我,還用了我的名字在對聯上,不過最開心的就是鼓上面的那5個字啦~

 

照片 020.jpg  

下班前,他再給我一張紙條鼓勵我,給我打氣。原來同事以為我是工作壓力太大了。

阿彌陀佛! 不管如何,謝謝有人很認真把你當一回事,也謝謝身邊總是有貴人給我方向,給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