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等紅燈時,隨手拿起平時放在車上記事的筆記本翻了一下,看到自己在去年9月份,摘錄了雜誌中的一小段內容。突然想到Luckygirl 從小就被教導要守規矩,所以我不遲到、也不太請假的、事事按照公司要求,在別人眼中我應該就是不會犯錯、中規中矩的人吧。其實我也會故意犯規的,理性久了真的會累, 謝謝久了也會很想嘴賤的說"夠了吧!",更想要偶爾耍任性。在大家不注意時,我已經朝我的圈圈外,走了好幾步了~

Follow your heart. 感覺很重要!

 

" A chance to change"

愈理性的人,愈是在人生裏設定許多框框,不能超速、不能翹班....想想這也許是好事,不容易出錯,不過這條路也被一天天、一年年走得愈來愈窄,即使想浪漫點、想任性點、想感情用事點,只怕已經邁不出那步子了。

心情好時,壯起胆子朝自己畫好的圈圈外面邁出一步,試試預設立場外的感覺,也許有驚訝、有沮喪、有快樂。不論怎樣,再壞也就是退回圈圈裡就是了。

其實只是偶爾的一小步,回得來的......

有時,不成功也是樁值得恭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