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跟兒子就喜歡一起玩動腦筋的遊戲,這一次他自己用平常阿公阿嬤給他的零用錢,在學校買了一本書"聰明人玩的邏輯遊戲"。有一天他要我和他一起比賽完成他認為裡面最難的的一道題目,據說這是愛因斯坦出的一道測試題,世界上有98%的人答不出這一道題。没想到兒子用了不到10分鐘的時間解出後,還嘲笑我畫的表格不對,所以會耗掉很多時間,雖然如他所說我多花了一點時間,不過在經過了45分鐘之後,我也成為了那另外2%的人。

各位不妨也試試看你們是否也是那2%有"聰明人腦袋"的人.....

前提:

1.有五棟五種顏色的房子。

2.每一位房子的主人國籍都不同。

3.這五個人每人只喝一種飲料,只抽一種牌子的香煙,只養一種寵物。

4. 没有人有相同的寵物,抽相同牌子的香煙,喝相同的飲料。

 

提示:

1. 英國人住在紅房子裡。

2. 瑞典人養了一條狗。

3. 丹麥人喝茶。

4. 綠房子在白房子左邊。

5. 綠房子主人喝咖啡。

6. 抽PALL MALL煙的人養了一隻鳥。

7. 黃房子主人抽DUNHILL煙。

8. 住在中間那間房子的人喝牛奶。

9. 挪威人住第一間房子。

10.抽混合煙的人住在養貓人的旁邊。

11.養馬人住在抽DUNHILL煙的人旁邊。

12.抽BLUE MASTER煙的人喝啤酒。

13.德國人抽PRINCE煙。

14.挪威人住在藍房子旁邊。

15.抽混合煙的人的鄰居喝礦泉水。

請問:誰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